Never and Always on My Mind.


生日前一天我是很偶尔地听到了Damien Rice的Never and Always on my Mind. 其实这是两首歌合在一起的标题,但是真觉得这种欲盖弥彰的self denial最适合我了.

没想到从那以后以来就再也没有发过东西了.草稿箱比发出去的多好多已经是常态了.

Never and always on my mind.

Glen Hansard的setlist在哪估计都一样,连舞台设计都一样的.有时候听他的歌就觉得像是生活有了一个出口一样.
我最近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想要怎么样的生活.现在坐在沙发上打字的我刚吃饱饭走回家,身边躺了睡得很香的狗.明天早上要开一个实验室的组会,然后把上周没做完的计算做完.除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毕业以外,生活似乎也不是太神秘.

有时候我还是有输给生活了的感觉,比如听Glen Hansard的时候,或者听Never and Always on my Mind的时候. 现在这个恋爱也谈了一年了.按往常来说,这个时候的我大概就在盘算着怎么逃了.但这次我好像不是太想逃,我们在一起挺不错,而且我也是累了啊.

After accepting that you cannot be with the love of your life, then accepting the fact that you can be with someone less than that is actually not that hard.

What have I won?

Accept it. Don't let it fuck you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