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背景音乐.上次的链接过期之后一直没管这件事.当然,the greatest bastard也不是我现在的心情了.
周末的时候翻出千与千寻来看.看千寻和无脸人坐没有归途的列车的时候哭得不行.每个人对艺术作品的理解都来自于内心的投射.

望舒跟我说她去广州见Vii,说每次见她还是会转眼回到十六岁.我没忍心提醒她,她十六岁的生日会我去了,望舒不知道Vii带着的那个女生是她的劈腿对象.后来望舒自己在ktv唱了一首原谅.
我跟她说,觉得她很幸运,生命里还有这样一个人.我已经没有了.

最近心里还是会想很多事,还是一样,大多数关于身边所谓的朋友,少数关于你,还有一些关于自己现在和未来的处境.和炼乳分手的时候我说的是,不想过一眼可以看穿未来十年的生活.转眼两年过去,我也没有觉得自己有长大多少. 但是至少现在我明白了,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在不纠结的时候,就会有多一些精力去做其他的事情.

所以啊,有时候我觉得我内心里的你已经空出来了,变成了山,变成了海,变成了除了你之外一切我执着要去追求的东西.我想你有你形状的空洞也许永远都不会在我的心里消失,我只能慢慢地用其他东西把它填满,在拥抱它们时候,也像是拥有了你一样.

与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