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告别.


"与你相遇好幸运,但我也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我在浏览器的地址栏里面打"o"出来的是学校图书馆文献库的onesearch而不是我的博客的时候,还是感叹了一下真的好久没写了.
九月底我买了一本速写本.我有过好几十本速写本,但是这是第一本我完完全全认认真真画完的一本.以前情绪波动的时候可能会发个微博抱怨两句,再不行发篇文或者干脆抱着枕头哭一场.最近情绪不好的时候就画张画.

有些心力的时候我还是会看你的朋友圈和Nina的Instagram.前两天还是很受不了地写了一篇很长很长的文.Long and bitter.写完自己都觉得惊讶心里酸楚的事情还是真的好多.

也许抛物线是分享给我的,从前慢的确是分享给你的.
我们之间也只会有一个从前了.是的,我很难get over things.不管是你,还是曾经的好友,后悔做的事情.
我曾经夸大海口说我从来没有后悔自己做的任何一个选择.但在我失去了一切的时候,才知道自己那种觉得have nothing to lose的心情只是少年时期一腔热血的热爱给的盲目勇气.

毫不夸张地说,失去你让我失去了一切.
我的十几岁之后的生活一直很动荡,也许在万变之中维系着我的就是不变的你.我盲目地崇拜和爱你,以为你是我糟糕生活中一缕不变的阳光.有时我会想,如果不那么冲动,那我生活中的阳光还会不会在.
不会啊,当然不会,阳光早就不在了.我也早该把你从我的神坛上解放出来,明白你和我生活里遇到的所有人一样,也没有那么光明高大.

但这一切都不重要,我也慢慢地一片片捡起自己,但也会有进两部退三步的时候.所以我才一步三回头地在这里一次次地跟你说再见.

I'll get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