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


感觉每一次快刀斩乱麻地放下之后都是自己发了狠一样地把之前想过的生活都过一遍:吃自己想吃的,收拾家里洗衣服床单,出去城市的各种地方,好好上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和别人在一起就下意识地被牵着走,等到这根绳子断了才发现自己真的好自由.
要改啊.

周一的时候妈妈跟我说外公查出了盲肠癌.每天在学校从早上八点呆到晚上九点,其实也没有什么时间多想.但是总有种暗暗的不安感.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希望这一切快点过去,大家都会好.
后会无期的感觉我已经体验过一次了,希望这次不要那么快来.

学校的课业真的太可怕了,上三门课比大四上六门还累.也许是期待不同了把,以前只用对得起自己,现在要对得起自己和教授.你看,还是同一个意思,我对别人,总是紧张多很多.这也算性格缺陷了把,天生就是软柿子.

我过得很好啊,自由自在的.钱都花在了画材上面.最近开始每天坚持画一幅小画,就当逗自己开心了.我买了个美术馆的学生会员,所以又多了一个发呆的地方.
坐在鲁本斯面前.

喜欢就去追求,不喜欢马上放下.
我也算是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