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So It Goes.


"For everytime I held a rose,
it seems like I only held the thorns."

以天去听Mariana's Trench,简直是大惊喜他们唱了Billy Joel的And So It Goes. 听的时候真难受啊搞得走的时候朋友还以为我不高兴.

---以上是前天的草稿了.最近几乎每天都会写一点什么.发的很少,说出来就算了.---

如果我可以寄得自己一生中的决定性时刻.那我一定记得半小时前收到邮件的那一刻.我的心都跳到了嗓边.那种,在黑暗中穿行了一年多终于看到光明的感觉,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吧.

给爸妈打了一个简短的电话.挂了电话之后抱着枕头在电脑前嚎啕大哭.也许就是觉得自己太幸运,幸运得自己都不能理解.

我已经好久没有这么频繁地梦见你了.也许就是最近睡得太不好.我总会梦到你,好的坏的奇怪的场景都有.昨天梦到自己去把Billy偷走了又在火车站遇到你.反正都是这些奇怪的事情.
最近等这个结果心情真的超低落.只能屏蔽了你所有的社交网络,我不要看到你和她在一起才会开心一点.

还记得我跟你说我要去伯克利读研么.还记得我和你说,澳洲的硕士太水,一年三万读出来还不如我本科一个学期.还记得我说,我也有自己的梦想么,我想做桥梁工程师.
感觉失去了你以后,我在向这些梦想失足狂奔.终于有辆快车开过来,载着我一起向前冲.

我会留在这里,跟着几乎是世界上最好的桥梁学教授做研究生.学费全免,I'm on my own.
比我的伯克利预想更好.

And so it goes.
我们都各得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