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24岁了,这个本命年一下子就过去了一半.看你过得很好,我也开心.

我早就不恨你了,在我原谅自己的时候.
你和我一样,渴望很多很多爱,得到的也不少.我和你一样,也辜负了不少人.所以你和我也不应该是特例.
这世间并没有尽善尽美的事情.爱情像彩票,得到了那是中了大奖,得不到才是常态.

我已经没有再和任何人提起你.大家都觉得我已经过了这个坎.那天Michelle的生日会上还谈起去年这一天和你一起来.我笑着说自己太怕迟到,以为迟到了还跟你发脾气.
连我妈妈都觉得这没什么.那天和她说起猫她还说"啊卢智斌的那只猫."

我像你鞠躬致谢,在这个没有观众的剧场里.
既然我不能让你快乐,那我希望这世界上所有的幸福都是你的.

还是那句话:
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