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Darlin'


"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归途的路."

昨天半夜看到ONE上面的这句话加芝加哥的配图,忍不住还是在Instagram上面发了一段话.有时候觉得自己就是需要一个出口,很多话说出来了事情就过了.今天删掉了,也是觉得过了,不需要留着证据.

今天听Damien Rice的Cheers Darlin'还是觉得心上细小的缝隙都在渗血.
"What am I, darlin'?"

这个星期算是给自己翻了小小的一页.虽然也不知道自己最后能不能争取成功,但是也全力以赴吧,那么好的机会.
如果真的做到了.那我和你的事情,就完全结束了.本来还想给自己留UNSW的后路,后来觉得也不是什么自己喜欢的事情,不应该为了一个早就不该存在的念想留着.

挣扎了那么多年,也明白了自己心里所有的牵挂也许都没有尽头.关于你的一切也允许自己想看就看.看完了也就藏在心里,谁都不说.至今为止,我所有在温哥华的朋友们都没有原谅我.我也没想去争取什么了.好坏对错都不是别人可以评论的.
在全世界都责备自己的时候,放过自己最后一马.

这也是现在我能做到的全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