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t.

昨天晚上我的insta收到了同一个人的两个Request to follow,稍后又被取消了.好奇谁那么奇怪,点进去看发现是Nina的闺蜜,大头照到比基尼照都有,欣赏至于看到你在最近的每一张照片下面都点了赞.

最近因为Hatchery的事情每天都要和人很有礼貌地掐架.说的最多的话就是"I don't know how I feel about this."就算心里有无数把刀可以把所有人都劈一遍还是要有礼貌地说谢谢你的回复,但是我不这么认为.
所以自己躺在床上辗转反侧这么长时间之后还是把心里想骂的话都吞了回去.

我想让我最终放弃的不是任何的痛,我也不关心你和其他的女生怎么样.
而是你和她联合起来对我的反复花式羞辱.
而且,对手要是在同一水平上还值得礼貌性过招,这种只能让人恨不得套一个塑料袋在头上才好意思承认和这样又丑又low的人有任何关联简直让人拔剑四顾心茫然.

就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