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 Valley with no Echo


"梦里梦到醒不来的梦."

最近真的太累.
几次通宵过后下午补眠的时候总是像进入太虚幻境.每次都会梦到你,各种各样不同的场景,最后都不外是看你带着别人远去.
没什么好说的.

Alex在身边的这短短几个星期,像生活里开了灯一样.
我并不是想隐瞒你什么,只是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好意思突然找你开口,太奇怪了.
也许是时候承认,我并不适合一个人生活.生活有太多的事情要抗,心里又有太多的话想说.这几个星期,感觉内心的闸门都开了,觉得自己被托出了水面,觉得自己还活着,觉得自己还值得被爱,觉得自己好像还不那么糟.
很可惜啊,他很快就要走了.人生就是这样,一颗糖也不会含得太久.

是的,每天的梦都大致相同.只有今天下午,我做一个这样的梦.
我梦到在巨大空荡的房间里你背对着我站着.我对着你大喊
"付出了一半就不是付出啊."
"你以为靠开空头支票就真的能得到全世界吗?"
"你口口声声说的,好像很无辜一样.说一套做一套,到底可以骗我多久?"
"你想要的,我都给你啊."
房间太大太空,我喊出的每一句话都靠回音反射回来.然后我站在那里,才意识到自己说的每一句话,你都用回音对我说了一遍.
彼此彼此.

每次想到你我还是会很痛苦.生命里想要的,得不到的,也许就是这一件事一个人了.
但是我也再也没有了找人替代的心情.人生,有遗憾也不一样要好好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