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How do you say goodbye to someone you can't imagine living without? I didn't say goodbye.
I didn't say anything. I just walked away."

---My Blueberry Nights

看到你的朋友圈更新之后去翻了一下我们最后的聊天记录,突然觉得好像就是这样了.终于明白,告别也不需要那么掷地有声.有时候悄声无息地,载着我们的轻舟已经随风行驶到了不同的地方.
还好,我也不急着靠岸.只想这样走走停停.
在自己走了这么久之后,任何一种告别都举重若轻.

这也不是什么感慨.就是记录一下最近的状态吧.活得是挺慌张的,像一个骑着独轮车还要不停抛球的小丑.但是习惯之后反而挺开心的.
看着你的日出彩云,我也会很向往.我总觉得自己现在在一个很深的山谷里不断穿行,看不到日出,也看不到云.也许光明就在前方,也许没有.但这都不重要.生活现状如此,只能向前不停地走.

删博客的原因只是翻看了一下,有一种之前写的都是什么鬼的感觉.从今天开始,还是认认真真更新吧.

还有什么呢.最近认识了一个很神奇的人.我曾经以为,任何的感情友情爱情,开始都是坦诚相见.卸下自己所有的盔甲换对方的信任.而他是第一个完全不在意我任何过去的人.矫情地说一句,站在他面前,感觉伤痕累累的自己也值得一个全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