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nster


我在罗马的时候总是会想起你,总觉得你会喜欢这个地方,但又不确定你喜欢的会不会和我喜欢的一样. 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总会在一些奇怪的场合出现,提醒着我你早就不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但在我的幻想中,我还是会特别生硬地把你强加进去.

2018年的下半年过得太快.上一次写博的时候是9月28号,那时候我刚拼死拼活做了一个夏天实验,在家里蹲着写毕业论文,因为学校的给的工资彻底停了在家焦虑得要死.结果过了一个多星期就周四面试周一上班,然后上了三个月班公司被卖了,虽然这对我也没什么影响.

我和你还是很不一样的人吧.有些时候生活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焦虑.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会觉得自己真的很丑很胖性格不好所以不值得被爱也不值得活着. 虽然一晃眼五年都过去了我还是没办法完完全全地把自己从那个漩涡里拔出来. .

我不是过得不快乐. 我觉得现在这个工作让我觉得很快乐, 工作环境和做的事情都给我很大的满足. 最近尝试了一些新的运动也让我有很多惊喜. 虽然你还是never and always on my mind, 但是这都已经不重要了,人要向前看不是吗.

有段时间我有点不确定你还是不是活着,因为没有你的微信,你的ins也不更新. 我还跟朋友说起过这件事,人和人之间的纽带有时候也挺脆弱. 后来有天你的facebook有个动态,那一瞬间的感觉像是游玩泳以后耳朵里的水被甩出来的那种释放感.

比起没有你的世界,还是有你的世界比较好吧,不管你在哪里做什么爱着谁. 就算完全没有联系了我的生活也和你无关了,知道这个世界里你在某个角落,还是很好的事情.

啊矛盾这个concept亲身演绎不是更好吗.

生日快乐,新的一年希望你快乐,而且希望你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