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xplanation.

从五月开始,天气一转热,我就想着怎么给你写生日邮件. 写写删删了好多, 甚至在朋友面前哭过这件事. 最后真的还是太痛苦了,什么都不想说,苦大仇深地发了几句话. 结果收到你语气特别轻松的几句回话, 那一瞬间感觉又好气又好笑.气的是自己真的不争气啊,跟个傻子似得. 笑的是这个世界,所有的一往情深都落下一个黑色幽默的结局.

我最近在思考一件事情. 就是我觉得你在我的世界里已经不像一个真人了,更像一个符号, 代表着一些我还是放不下的事情和过去. A symbol. 这些事情其实好多都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比如我和父母的关系, 我对爱情的认知等等. 但是每次这些破事在我心中过的时候,你作为那个符号,也会被记起. 这就是为什么你 never and always on my mind 吧. 

很抱歉呢,让你承受太多了. 你只不过是一个在我十几岁的时候父母都不想在我身边时候跟我一起上学的人,怎么一下子就变成了这样呢. 我的世界里所有的事情好像都与你有关, 我所有的快乐和痛苦,都可以用一个奇怪的解释投射到你身上. 

这也是我最近一年都没有怎么更博的原因.我买了本日记,好多东西就不写出来让你承受了.虽然堵了好几次气说要关掉这个博,但是我知道自己还没有这个勇气.

还有什么呢, 生日的时候我什么都没问你,没问你最近过得好不好,上次谈的那场恋爱怎么样了.说真的,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勇气去接受你没有我也过得不错的事实. 好残忍呢, 过得不好的话可以找我,过得好的话就算了吧,这简直是一个神经病前任能讲出最真的话了.

那我就继续沉默了,到下一个情绪崩溃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