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



过一个多星期我就要搬家了.我搬进这个家的时候是2010年,那时候我十八岁.
七年,人身体里的细胞七年全部更换一遍,那我也不是一样的人了吧.


最近的心情很怪,我很想继续留在这个家里,但是又迫切地想搬走开始新生活.其实这家我真的也住得比较厌倦了,这个家给过我好多很好又有很多很多不好的回忆.家里有好多东西不是我的但我又没法扔,有些地方我怎么都弄不干净,有很多我不想要的东西,又有很多我想要的东西因为场地限制没办法用.
但是它却又是我住过的,我最喜欢的,最留念的,每次离开又迫不及待地想回到的地方.在这里,我就是我,它拥抱我,以它陈旧的,蹩脚的方式爱我.


写到这里,我突然觉得,用所有以上的形容来比喻你,也不是不可以的.


还是那些老话,人都会变,生活也在继续.所以我放弃你,离开我度过了整个青春的家,去更远的地方.

再见,我向你,向还想死死抓住你的我,告别.